君煜

——如何?

什么,我不听,我只是觉得图好好看

春虫虫窝:

想到一个细思虐极的梗,如果按照有些人猜测的,为了恢复被毁灭的宇宙,除了赛罗以外,其他的m78奥特曼都已经化为星尘守护世界了。那赛罗每次看到基德的七狮状态岂不是都是心头流血同时感到欣慰?
父亲和师父虽然都不在了,但他们的力量与意志还在继续守护他们所爱的地球,继续守护我。所以无论如何我也要撑下去,直到宇宙被修复,接他们回家……
尤其是是万一捷德在拿到赛文和雷欧的胶囊之后,一开始并不能发挥七狮状态最大战力,这时候赛罗出现救了他。捷德问他是谁,赛罗看着七狮状态的捷德,百感交集,抬起下巴骄傲的回答:我是赛罗奥特曼。赛文奥特曼的儿子,雷欧奥特曼的弟子。

又一次,捷德战败流泪,赛罗恨铁不成钢的吼:“眼泪有什么用?能打败怪兽吗?!”捷德擦干眼泪爬起来咬牙特训,赛罗看着夕阳下的弟子,心中默默给他和自己打气:男子汉总是孤独的战斗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