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煜

——如何?

你,你可不能給別人好處阿!

viperhudson:

今天负能量太多了,给自己发点糖吃中和一下。


小小联盟的超蝙:


有传言说布鲁斯在追求亚马逊的公主,就是那个披着波浪长发,穿着白色短裙的女生。


这个传言让班级里的其他女生很沮丧,她们知道自己没办法和戴安娜比。


克拉克听说以后心里不太痛快,布鲁斯照常上课时跟他坐在一起,放学时和他一起回家,但布鲁斯从没谈起这个话题。


克拉克觉得这么重要的事,布鲁斯怎么能不首先对他这个最好的朋友说呢。


何况他明明是比最好的朋友还好的朋友。


克拉克情绪不高,就飞得很低,平时他飞在布鲁斯的肩膀处那么高,现在他都要贴地飞行了。


布鲁斯敏锐地觉察到这一点,他停住脚步,问克拉克,你怎么了?


克拉克犹豫了一会儿,他不想用质问的语气跟布鲁斯声讨不把他当朋友的做法,事实上他开口说出的也是不是质问。


你不要追求戴安娜好不好,有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帮你做啊。


布鲁斯看世界第八大奇迹一样看着低落的小氪星人,我在追求谁?谁在追求戴安娜?追求?


克拉克说之前在你家举办的开学派对上,你送了戴安娜一支玫瑰花,所有人都说你是在追求她。


布鲁斯哎呀一声,神情有点困窘,我不是在追求她,我是……


克拉克说你是在干嘛?


布鲁斯说你保证不告诉别人,克拉克说我保证。


布鲁斯左右张望了一下,用很小的声音说,我想让她把我的名字从开学体检打针的名单里划掉,她是卫生委员呀,兼体育委员文艺委员组织委员。


克拉克的心放松下来,他一下子飘得很高,开心地随口问,那她同意了?


布鲁斯哭丧着脸,没,她拒绝了。


克拉克落到地面,安慰地拍拍布鲁斯,打针的时候我会陪着你的。


他迟疑了一下,布鲁斯,我说真的,我可以帮你做很多事,你……别追求别人行吗?


布鲁斯纳闷地看他,我没打算追求别人啊。


他思考了一下,觉得克拉克的提议也不错,他们是要好的朋友,阿尔弗雷德也喜欢克拉克,玛莎阿姨又很喜欢他。


而且他跟克拉克呆在一起的时候觉得很高兴,那么克拉克答应陪着他不是挺好的吗。


布鲁斯点点头,好吧,我同意你帮我做很多事,不过韦恩家的人绝对是公平交易,我会给你好处的。


克拉克愣了一下说不用……


好处,布鲁斯想着他更小的时候看到爸爸妈妈之间的对话,妈妈好像要爸爸做什么事,爸爸摊手说没有好处吗,妈妈就亲了爸爸一下,两个人都很快乐的样子。


这就是好处的意思。


所以克拉克刚要推脱,布鲁斯就在他脸上亲了一下,还模仿当时他妈妈的语气说,那就靠你了,肯特先生。


布鲁斯莫名其妙地看着瞬间涨红了脸的小氪星人。


布、布鲁斯,你不许给别人好处!


你可真小气,克拉克。



评论

热度(4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