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煜

——如何?

对象上了炕只夸床怎么办

比起吃自己最喜欢的cp糖  能看到自己一直追了很多年的太太才更让人觉得幸福且心安阿

-眯眼-:

【实在太想摸个鱼】

  把所有东西整理完之后,室内陷入了奇怪的沉默。


  沈巍坐在沙发上喝着一杯水,赵云澜看着他正襟危坐的样子,忽然觉得这人看上去实在不太像是刚搬进来,而像是某个马上就要接受审问的嫌疑人。


  他忍不住乐了:“我说,沈老师,你的衬衫都进了我的衣橱了,今晚咱俩就要共用一个浴室洗澡,睡在一张床上了,你紧张个什么劲儿啊?之前没进过我家啊?”


  沈巍在听到睡在一张床上的时候明显噎了一下,一副手脚都不知道往哪儿放的样子,想了想小声道:“要不我还是——”


  “你想也别想。”


  赵云澜毫不客气地打断他:“你要是敢睡沙发,明天我就把沙发扔了,反正就算是我睡沙发,你也得给我睡床上,这是我们家的规矩,你既然住进来了,就得遵守。”


  沈巍看他一眼:“这算什么规矩......”


  赵云澜简直要给他气笑:“老哥,你要搞清楚状况,我俩不是一人交一半房租拼房子住,而是你养我,我也养你的模式,睡一张床是基本的,我都还没提那之后要做什么呢。”


  果然,沈巍脸一红,搞得好像他赵云澜强抢民男一样,半晌才结巴道:“我,就是还有点不习惯,之前一个人住久了。”


  赵云澜虽然喜欢逗他发窘,但是沈巍这明显就是心理障碍作祟,他叹了口气,一把把沈巍从沙发上拉起来,直接就往床边扯:“不习惯我就陪着你习惯习惯,我和你说,我家别的都不值钱,就这张床,意大利牌子,你睡上去肯定就不想起来。”


  沈巍一开始还有点没反应过来,直到给他推在床上才回过神,满脸通红地要起身:“我还没洗澡,衣服脏,你先让我起来。”


  赵云澜哪里肯依他,抓着沈巍的肩膀又把人按回去:“又不是没坐过,再说我能嫌弃你?你要觉得脏,那晚上我睡这边,也省的你半夜再偷偷摸摸起来搞什么幺蛾子。”


  沈巍拗不过他,只得换了个不那么尴尬的姿势坐好,也是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,最后像是硬生生憋出一句:“床确实挺好。”


  赵云澜盯着他看了一秒,然后拍着大腿笑起来:“真牛逼啊沈教授,上这张床的人,你还是头一个夸床的。”


  他话音刚落,就见沈巍一下子抬起头看他,这一瞬间的反应不带任何伪装,赵云澜差点没给这人刀子一样的眼神捅出俩窟窿,赶忙干笑道:“这不是也没办法,我工资有限,也不好总换吧。沈教授,你要是嫌弃,那不行,明儿咱俩去趟家具城,再买张床?”


  沈巍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几乎都快把赵云澜看毛了,他才终于收回视线,轻轻地嗯了一声,隔了一会儿,又问:“几个人?”


  赵云澜最怕他这副样子,听到这种送命题,他忍不住扬起眉,还没想出个好的回答方式,沈巍却轻轻叹了口气:“算了,我也不想知道。”


  要说沈巍这人,什么都好,就这点十分糟糕,想要也不说,基本上都是消极处理。


  赵云澜一看他的眼睛垂下去就认输了,想了想说道:“我也觉得吧,这床用了几年,是该换了,怎么样沈教授,明天咱俩一起去选一个,之前阿根廷输了,气的我现在连被套床单都想扔,不成,你明天也帮我挑一套新的怎么样?”


  闻言,沈巍抬起头,表情还有点犹豫:“其实,你也不用——”


  “哎哎,别着急啊,我还没说完呢。”


  不等沈巍讲完,赵云澜直接打断了他,一下笑了:“提前说好,我一人工资可买不起啊,好歹意大利品牌,沈教授,你看,要不行能刷你的卡吗?”

评论

热度(187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